English

本报今日推出改版后的《经济周刊》《理论与实践专版》和新创办的《世界周刊》《历史周刊》

2000-01-07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今日推出改版后的《经济周刊》、《理论周刊·理论与实践专版》和新创办的《世界周刊》、《历史周刊》。

改版后的《经济周刊》每周五在B1、B2版刊出。B1版将关注经济热点,透视经济现象;B2版将轮流刊出《假日旅游》、《汽车》、《家电》、《房地产》专版。今天的《经济周刊》分别刊出“经济界人士迎接新千年”和“我国23个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景点概览”等内容。

新创刊的《世界周刊》每周五在C1、C2版刊出。C1版主要刊载国际上重大时政事件的深度报道;C2版以报道国际文化、科技、经济、思潮、生活时尚为主。今天的《世界周刊》分别刊出“科学的21世纪”、“俄国新强人普京”、“耗资2000亿美元捉拿千年虫值吗”等文章。

新创办后的《历史周刊》每周五在C3、C4版刊出。C3版主要刊登学术新论、争鸣商榷等学术性较强的文章;C4版主要刊登文物与考古、历史之谜等学术性与可读性兼容的文章。今天的《历史周刊》分别刊出文章“寄语二十一世纪中国的历史学”、“中国考古学五十年·史前考古发现与研究”等。

——编者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